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2005年巴基斯坦的纺织工业出口增长稳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巴基斯坦纺织工业部长姆斯塔奇在星期一说,在无配额环境的前10个月,巴基斯坦的纺织工业的出口增长超过17%。服装出口增长了48%,被单出口增长了14%,其他成衣服装的出口增长了78%。   

    姆斯塔奇说,巴基斯坦的纺织工业在扩展生产能力方面投资55亿美元。

    姆斯塔奇补充说:“这只是一个起点,政府打算鼓励增值和扩展计划,更广阔的增加向国际市场的出口。”

    姆斯塔奇指出,巴基斯坦纺织工业的未来依赖于发展额外的能力和大规模的单位的产量增加。巴基斯坦已经在卡拉奇建立了一个纺织城,在卡拉奇、拉舍尔和费萨那巴德各自建立了一个服装城。巴基斯坦的纺织工业在过去的四十年中增加了在全球市场的势力,但是仍然没有达到全部潜力。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