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2005年中国纺织品对美欧出口提高62.7%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联社北京消息,中国政府周三称,全球配额结束之后,2005年1月-10月中国纺织品对美国和欧洲出口提高62.7%。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称,去年中国纺织品出口总额增长60%,至1160亿美元。中国纺织品对美国和欧盟出口提高34%,高于2004年的25.7%。

 

    自2005年1月1日全球配额体制结束之后,美国和欧盟抱怨中国的低价纺织品大量涌入,对他们本土的生产商造成伤害。欧盟通过与中国的谈判设定了出口限额,而华盛顿则实施了单方面临时措施。

 

    据商会称,2005年中国纺织工业总体增长大约20%,总销售2500亿美元,利润82亿美元。商会称,增长的原因是中国生产商加大了投资和技术创新开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