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孟加拉纺织工业前景艰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外媒体报道,由于中国和印度两个主要的竞争国家在国际市场降价竞争,因此,孟加拉纺织工业未来的日子将很难过。孟加拉纺织工厂协会(BTMA)会长M A Awal 对媒体透露,中国和印度为不同的纺织生产环节以及相关产业提供巨额激励。

 

Awal 说,中国政府为纺织工业投资者提供仅有1%利息的贷款,如果投资者不还贷,政府将自动放弃。政府为企业家提供无成本土地,为纺织企业投资者提供便利。

 

同样,印度政府在不同的环节鼓励棉花种植者、纺织工厂主和出口商的发展,政府提供大约18%的激励。

 

他还说,在2002年4月之前,由于对出口做出巨大贡献,孟加拉纺织工厂通常得到25%的现金鼓励。

当前,孟加拉纺织工厂仅仅从政府那里得到5%的激励,因此,孟加拉工业无法与中国和印度等大国竞争。

 

亚洲纺织工厂董事长 Harun-ur-Rashid 要求政府恢复以前的25%激励。他还抱怨,孟加拉纺织工厂无法进入印度市场,因为孟加拉产品面临不公平的非关税和 para-关税壁垒。Harun  说,中国和印度的倾销政策已经导致亚洲纺织工厂损失2亿塔卡。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