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2006年美国对越南纺织品进口给予较高年增长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今年(2006)美国与越南纺织品双边协议,美国对越南纺织品设立进口限额较去年增加,成长的比率高于美国对中国大陆纺织品设立进口限额的年增长率。

  今年中国大陆输美34个设限类别纺织品,其中14项敏感产品限额数的增长率为5.5%,其余20项非敏感产品为8~10%。而越南输美38个设限类别纺织品,大部份产品限额数的增长率为13.36%,例如越南输美棉质针织衫(338/339类)及棉质裤类(347/348类)增长率甚至高达15.65%。

  越南政府表示去年越南输销美国成衣及纺织品出口值未达预估之52~54亿美元,本年对美国出口成衣及纺织品预估可成长5~6%。

  有专家指出,越南的生产产品品质、种类及技术水准较中国大陆及印度等主要竞争对手国低落,然而越南纺织业因其劳工成本低廉,预测在2010年前的劳工人数将增加至350万名。

  今年美国众议院将投票表决是否给予越南永久性正常贸易关系(PNTR)为越南加入WTO的关键,若届时美国未进行审议或表决未通过,将影响越南加入WTO的时程。
来源:台湾纺拓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