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将重点扶持杭州市产业升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与杭州市政府在北京签署“纺织产业升级重点扶持合作意向书”。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将利用技术、研发、信息、市场等方面优势,帮助杭州打造先进的创新服务平台,推动杭州纺织产业结构升级,增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纺织业是杭州的重点支柱产业,具有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产业基础。全市拥有规模以上纺织企业1300余家,2005年全市规模以上纺织工业产值预计达1030亿元,占全部工业的比重近20%,预计实现利税45亿元。说到这次合作带来的直接效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许坤元自信地说,产业升级后,一米化纤布将至少增加一元的效益。作为世界最大的化纤制造基地,杭州的年生产能力已达40亿米。那么,仅化纤这一项,在纺织产业升级后每年增加的效益将达到40亿元。

    据介绍,意向书明确了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重点扶持杭州市产业升级的主要内容: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将组织专家组深入研究杭州纺织服装产业现状,并制定五年发展规划;国际性、全国性的纺织行业重点会议优先在杭州召开;在杭州建立国际服装商务中心等行业服务平台;优先吸收杭州市纺织服装企业参加各种展会;优先选择杭州的产业集群地区加入网络联盟,整体提升杭州纺织信息化水平;成立重点服务小组,指导和帮助杭州市正确引导纺织发展。

    当天下午,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还与萧山区政府就联合建立“现代纺织流通和创新服务平台”签署了协议,并与中国纺织采购博览城签署了合作建设“纺织工业(浙江)检测中心”的协议。现代纺织流通和创新服务平台,是一个立足杭州湾、面向全国,全面促进纺织产业升级的服务平台。该平台设在萧山区衙前镇的中国纺织采购博览城内,设有6个专业服务中心,即展览中心、产业信息发布中心、产品检测中心、产品开发中心、电子商务和现代化物流中心、人才培训交流中心,总投资约3.2亿元人民币。该平台的建设,将使杭州成为全国化纤原料和面料的流通与研发中心,并促进杭州纺织产业快速进入新型工业化发展的轨道。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