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新乡化纤:破净超跌 后市上涨空间巨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于自2005年以来,随着全球纺织品配额的取消,世界贸易一体化的特征日渐明显,去年上半年纺织及各分行业总体上均保持了良性发展的势头,其次近年来,化纤行业技术设备的国际化接轨对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加快行业结构调整、提高行业整体竞争能力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新乡化纤是我国粘胶行业龙头,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均居全国同行业前茅,后市上涨潜力巨大。

  新乡化纤是我国粘胶行业龙头,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均居全国同行业前茅,是国家确定的中国520家重点企业之一。该公司主营为粘胶长丝和粘胶短纤维,粘胶纤维行业是我国纺织业中盈利能力最强的产业。加入WTO后,粘胶纤维进入欧美市场的配额的逐步取消,对产品直接进入国际市场将十分有利。中国有可能在今后成为世界粘胶纤维生产基地,而公司则有望成为世界级化纤行业龙头。另外近年来国内棉花价格飞涨,棉花的替代品--棉型化纤的价格也水涨船高,粘胶短纤和涤纶短纤供不应求,为公司业绩持续稳定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日前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发布的"中国化纤行业竞争力前10名"名单中,新乡化纤的母公司白鹭化纤集团榜上有名,成为我国粘胶人造丝生产企业中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公司拟将16%的法人股以3.2元的价格转让给升汇集团,该转让价格跟2.46元的市场价格相比,溢价空间巨大。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已经被严重低估并跌破每股净资产,好的股改对价可以预期。该股前期一度放量大涨,而回调时成交量并没有放大,现在前期入主的资金并没有撤退。近期该股止跌起稳,股价趋于活跃,成交量也出现明显放大,新一轮反攻已经展开。此时该股股价已经步入主升浪,后市上涨空间巨大,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来源:广东科德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