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南非欢迎中国削减纺织品出口的协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南非服装和纺织工业对中国自愿削减纺织品和服装向南非的出口声明表示欢迎。

    南非最大的服装和纺织品制造公司-Seardell投资控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aron Searll在星期五说中国削减向南非的服装出口将帮助南非国内的工业。

    在过去的9个月,南非从中国进口的服装上升了40%。

    中国驻南非大使刘贵今在星期四说,中国将限制服装和部分纺织品项目向南非的出口。

    中国高质量的纺织品和服装向南非市场的出口导致南非国内的制造工业遭遇的困难增长,导致部分公司转让或倒闭,这些公司包括南非最大的纺织品制造公司-KwaZulu-Natal公司。该公司是在2004年底关闭的,这应当谴责从印度、中国、巴基斯坦和印度尼西亚廉价的纺织品进口导致该公司过去两年的营业额亏损了2亿兰特。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