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竞争激烈导致韩国纺织业继续萎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国媒体报道,专家称,韩国纺织工业可能遭遇另一个低迷之年,因为来自中国等国家的竞争不断加剧。由于个体消费改善带动经济好转,今年韩国纺织业可以寄希望于扩大服装销售。但由于石油价格居高不下,国家货币维持强势,所以还应保持谨慎。韩国纺织业联盟强调,出口不可避免要缩小,因为中国等原料生产国的成本较低,竞争不断加剧。

 

据韩国国际经济政策协会报告,韩国的优势出口产品从1993年的96种降至2004年的64种,减少33%。其中,23种是纺织产品,12种是钢产品,10种是化工产品,6种是电器电子产品。

 

智囊团认为,失去优势的大多韩国产品将市场让位于中国。同一时期,中国具备优势的出口产品数量从332种增加至774种,增幅为140%。

 

日本的拳头产品也减少42%,优势出口产品从506种降至296种。

 

该协会警告说,即使这些韩国产品出口数量继续大于竞争对手,它们也可能失去其市场份额,因为在大多竞争产品中,中国和日本正在迎头赶超韩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