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2006年越南纺织品出口额预计可达55亿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越南贸易部贸易信息中心9日表示,2006年,越南纺织品出口额预计可达55亿美元,高于上一年的48亿美元。

    新年伊始,越南纺织品业相继获得了许多出口美国及欧盟的出口合同。1月份出口额达3.7亿美元,同比增长3.4%。为了进一步扩大出口市场,越南目前在巩固和挖掘传统市场的同时,努力拓展非洲及东欧新市场。另外,越南还在努力树立自己的纺织品品牌。

    美国及欧盟是越南纺织品的传统出口市场。去年,越南对美纺织品出口额为27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10.5%。

    越南是世界上第16大纺织品出口市场。越南希望到2010年跻身纺织品出口前10名。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