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蓝翔”牌防静电面料新创举—签订“防静电性能”质量保证保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笔者专程采访浙江蓝天海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它们所研发和销售的“蓝翔”防静电面料,广泛应用于制作石油、化工、加油站、液化气站、油轮等易燃易爆场合的工作服。为确保“蓝翔”防静电面料的产品质量,公司选用日本钟纺集团生产的导电纤维,并委托“江苏省纺织研究所”对导电纤维进行检测。

  为使“蓝翔”防静电面料的检测报告更具权威性,2001-2003年公司多次将“蓝翔”防静电面料送“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检测并 通过,2003年获得了“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颁发的防静电面料认可证书。目前,在日本、韩国等国,很多校服及品牌西装均采用防静电面料,这不仅增加了自身的功能,还有效地防止了防静电对人体的伤害。在我国,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防静电面料从工用逐步拓展到民用领域的前景非常乐观。

  因此,公司在加大研发防静电面料的同时,还于2005年成立了防静电检测室,并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签订了“蓝翔”防静电面料“防静电性能”质量保证保险,此种保险为首创。为客户检测防静电面料性能和买到安全优质的防静电面料提供了方便。 供稿人:<<中国纺织报>>特约记者史巧观[阿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