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越南纺织品和服装的出口目标定为50亿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年实现了48亿美元的纺织品出口之后,越南纺织服装协会(Vitas)制定了几条措施,在2006年实现50亿美元的出口目标。

    来自于越南贸易部的消息说,这个目标能够实现,这是由于从今年年初开始实行了正确的配额分配,此外,还实行了担保基金的分配和自动出口签证。几个越南的服装公司已经签订了出口订单。

    去年,越南纺织品出口取得的成绩是良好的,这是在面临服装和纺织品制造国-中国的强硬竞争、同美国和欧盟的配额论争的情况下取得的。

    今年,越南的纺织品和服装向美国的出口在1月份达到1.52亿美元,同比上升了65%。美国仍然对从越南的进口实行配额限制。

    越南纺织服装协会将在纺织辅助设备方面进行投资,提高现有的单位,为纺织和服装制造建立特别的工业区。

    越南的公司正在走巩固的模式,逐步加强在制造方面的投资,建立品牌,开拓国内外市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