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年利税3.15个亿 南昌纺织服装名扬全国跻身百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针织服装出口占全省中小企业出口交货值的1/3,文化衫出口占全国总量的1/3……经过10多年的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不但成为青山湖区区域经济发展的领军产业,而且使青山湖区被命名为“江西省纺织服装产业基地”。而青山湖区服装产业的飞跃发展正是我市建设纺织服装基地的缩影。

  一年利税达3.15亿元

  纺织服装基地是南昌市重点打造的十大产品制造基地之一,纺织服装产品在华东地区、全国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并远销中东、南非、欧美等国家和地区。2005年,南昌市纺织服装产业实现产品销售收入达66.5亿元,同比增长64.97%;利税总额达3.15亿元,同比增长56.91%;从业人员达3.43万人,同比增长10.82%。名牌服装南昌选料。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南昌市纺织服装骨干企业各显身手,脱颖而出。银志服装城去年出口创汇在全省出口纺织服装企业中排名第一,跻身全国同行业百强。华源江纺开发出以“天丝”为代表的环保型面料成批量上市。如今,“九牧王”、“以纯”、“七匹狼”等品牌服装均采用华源江纺生产的面料。江西涤纶厂实现整体搬迁,全省最大的化纤纺织工业企业规模已形成。

  新客商有一半搞服装

  青山湖区现有纺织服装企业500多家,从业人员达2万多人。去年全区纺织服装业完成产值和销售收入接近70亿元。而且现在来该区洽谈的客商,有一半是从事针织服装业的。

  单个企业产值将超20亿

  更为可喜的是,青山湖区纺织服装业已形成较完整的产业链,预计今明两年将有一批纺织服装企业的产值将分别超过5个亿、10个亿和20个亿,全区纺织服装业发展的前景越来越广阔。目前,该区正以纺织服装专业村、专业镇、专业园区和专业市场为依托,全力打造“全国中部地区重要的纺织服装加工及出口基地”乃至“全国纺织服装产业特色基地”。(记者 彭江兵)
来源:南昌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