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两款真丝面料市场销售喜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在杭州、湖州两地丝绸城,各类真丝产品销售如火如荼。其中,防水涂层电力纺和弹力剑乔绉两种真丝面料的销势尤为强劲。

  防水涂层电力纺为全真丝产品,在有梭织机和剑杆织机上采用平纹组织织造而成,经印染、防水涂层工艺处理后,适宜制作风衣、服装及高档里子布。该面料近来需求激增,出口上升明显,目前成品色坯价格在39元/米左右。

  弹力剑乔绉也将成为真丝面料市场的热门品种。该面料由桑蚕丝2/20/22D(92%含量)氨纶(8%含量)组成,织物采用平纹组织,在剑杆织机上交织而成。坯绸经过洗练、染整处理后,纬向富有弹性,既柔软又透气,面料的幅宽为108厘米,市场坯布价格在45~50元/米之间,适宜制作健美裤、旗袍等时尚服装,从近期走势看,此款面料的成衣出口订单络绎不绝,预计此款面料今后销量仍会上升。(李莉)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