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今年纺织品出口增速将回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家发改委最新预测,今年纺织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增长率为20%左右,回落6个百分点,而出口增速也将由去年的20.7%,降为15%左右。

  经济运行局纺织处相关研究人士称,今年棉纺行业投资将大幅增长,已出现盲目投资迹象,纺织企业潜伏着较大的风险。

  去年是配额取消的第一年,全年纱产量同比增长23.6%;棉制品出口增长31.7%;棉纺织业实现利润160亿元,增长77%,2005年纺织行业固定资产投资额达1597亿元,同比增长35%。这加剧了国内棉花供求矛盾和市场过度竞争,以及对进口依存度增加。

  同时,欧美重新对我棉制品出口实行数量限制,今年棉制品需求将明显放缓,棉纺投资和产能的持续增长,会使产需矛盾进一步增大。
来源:上海证券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