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中国织里棉布城:牛仔面料 时令畅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童装市场,以销售棉布系列面料闻名业界的中国织里棉布城,近年来对市场经营格局进行了较大的调整,牛仔布的市场份额不断放大,目前该城上市春夏装面料的主流,已形成色织格子棉布、棉麻混纺面料、全棉牛仔面料等三分天下的格局。   

    据了解,现在市场的牛仔面料一改传统的款式和色调。其织造工艺多采用1/2或1/3斜纹组织,经纱所用的全棉纱,既有传统的气流纺,也有环锭纺;纬纱则变化更多,主要有全棉纱包氨等。织造方式除了有梭、剑杆、喷气之外,还有针织牛仔。为了提高面料档次,许多的产品在织造过程中采用加金银线或花式纱的提花工艺,再绣上简洁明快的花型或印上淡花或散花。这样,面料既有弹性,又有闪光效果,同时款式也多种多样,大大提高了牛仔布的附加值。目前牛仔布的菠萝格、竹节牛仔布颇为走畅。从色调上看,兰+兰、兰+黑尤为受童装企业欢迎。从市场上市产品的风格来看,牛仔面料在保留其坚固、耐磨、粗犷特征的同时,已摆脱了传统坚固呢的局限,变得更加柔软且有较高的耐磨强度。这些轻、薄、软的面料不仅使牛仔装在穿着时感受更舒适,更贴近自然,而且也使其适合在童装制作,因此在春季销售前景十分看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