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棉花市场长期涨势仍将继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棉花市场在中国春节期间出现了先抑后扬的走势,而中国国内价格则相对平稳,成交也比较清淡。有专家认为,国内棉价面对的只是最后一跌,机会也将在下跌中来临,从宏观的产量与消费关系来看,棉花市场价格整体上涨还将延续。

  2006-2007年度,预计全球棉花产需缺口将加大,供需缺口的存在以及整个商品期货的牛市可能由金属转向农产品,将继续支持国际棉花价格的走强。对于国内市场,由于国内的价格与进口棉花存在较大的差额,很可能先出现一定的回落,然后步入涨势。而农发行总行近日将在全国开展农发行支持收购棉花库存及资金专项调查,将在客观上使得棉纺企业的资金偏紧,造成短期价格的回落。然而,从长期基本面看,国内棉价回落空间十分有限。国内棉花市场产需缺口以及居高不下的国内收购价格仍将成为支撑国内棉花价格两个重要因素。

  发展改革委提醒,尽管目前棉纺织企业开工率、产销率较为正常,但如投资和产能继续较快增长,潜伏着较大的市场风险。由于欧美重新对中国棉制品出口实行数量限制,棉制品需求将明显放缓,棉纺投资和产能的持续增长,将加剧市场产需矛盾和企业经营风险。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