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2007春夏丝绸流行趋势解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年,在中国流行色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国流行色协会丝绸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丝绸流行色彩调研组于2005年7月下旬进行了“丝绸之路色彩之旅”考察采风,收集了大量的色彩资料及色彩信息,根据对近五年国际丝绸流行趋势的分析,提出了“07春夏丝绸流行色趋势”。

  为了更好地普及和应用丝绸流行色,发挥“07春夏丝绸流行色”在纺织服饰行业内的色彩指导作用,今天,中国流行色协会丝绸专业委员会在杭州举行了“中国流行色协会丝绸专业委员会六届四次会议暨‘07春夏丝绸流行色趋势’发布会及色彩专题讲座”。大会由《丝绸》杂志社社长宣友木主持,中国流行色协会杨东奇、浙江凯喜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孔祥光分别就“07春夏丝绸流行趋势”和“色彩在丝绸产品研发中的应用”作了专题报告。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