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巴基斯坦的棉花价格上升了25卢比/孟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经历了四天的稳定之后,巴基斯坦的棉花价格上升了25卢比/孟德,达到2425卢比/孟德,据卡拉奇棉花协会在4月7日发布的消息。
    在4月7日,在各个交易站大约交易了8400包棉花。Kot Lalu交易了400包棉花,交易价格为2400卢比;Rahim Yar Khan交易了1000包棉花,交易价格为2475卢比/孟德;Khanpur和上信德各自交易了2000包棉花,交易价格分别为2475卢比/孟德和2450卢比/孟德;SDK交易了3000包棉花,交易价格为2435卢比/孟德。
    在4月6日,Cotlook A指数达到58.50,B指数达到56.65。
    据卡拉奇棉花协会其他交易市场的消息,大约有100万包未出售的棉花库存,但是都是质量低下的棉花。这可能是这些棉花未能出售的原因。
    巴基斯坦对进口的高质量棉花的需求稳定的上升,这是因为纺织工厂和纺纱厂需要高质量的棉花。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