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中国纺织品对欧洲市场冲击不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法国时装研究所的调查,中国纺织品在数量和价格方面对欧盟纺织品市场的冲击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样大。在数量方面,自2005年1月欧盟取消进口纺织配额后,欧盟从中国进口的纺织品去年全年仅增长了47%,大大低于预估的结果。

  实际上,在欧洲人购买的服装中,中国产的服装仅占16%。在价格方面,中国纺织品也没有造成强大的冲击,仅使纺织品市场的价格平均下调了2.1%。以T恤衫为例,虽然一件中国制造的T恤衫出厂价平均为2.20欧元,比欧盟6.40欧元的T恤衫便宜近3倍,但中国T恤衫在市场上的卖价与欧洲产品的价格并没有如此大的悬殊。因为,商家将其中的大部分利润差价都用在了市场推销上。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