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麒麟绒面料的多处创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麒麟绒面料的创新是现代纺织染整新技术领域面料在纺丝、织造及染整等技术上均有重大突破,广泛用于玩具及工艺品的制作。麒麟绒面料具有手感柔软滑爽、绒面风格独特等优点。

  该项目的多处创新:

  1.在原料的使用上,独立研究开发并生产矩形截面超细涤纶长丝。通过将熔融纺丝技术中喷丝板截面设计成矩形结构,从根本上提高了产品的档次,为进一步全面推向市场奠定了基础。

  2.在组织结构的设计上,首次成功地将缺垫经编组织运用到了麒麟绒面料的织造工艺上来,并从源头上防止掉毛及尺寸稳定性差等问题。

  通过对麒麟绒面料的推广应用情况来看,各项生产技术均达至国际先进水平,突破常规产品的生产工艺和风格,独树一帜,实现了填补国内经编等产品纺织技术的空白,对推进行业科技进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经编绒类产品升级换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