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有利于人体的纳米健康功能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江苏南通龙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纺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集团企业,公司先后开发生产了高支高密高比例亚麻棉织物,纳米健康功能机织物及豪华,时尚具有保健功能的"龙韵家纺"--纳米健康功能床上用品及睡衣等系列产品,确保消费者享受直接的健康睡眠。

  江苏龙韵研发的纳米健康功能机织面料,使用含生物活性纳米健康功能粒子的"Hetex"抗菌保健纤维,该项目成果属国家首创,达到当前国际水平。纳米健康功能面料及系列产品,有含"锆"纳米陶瓷成份,其相关材料和制品经国家权威科学、医疗机构检测、试验和验证,有如下功能特性:

  1. 生物温热效应;
  2. 改善微循环,促进血液循环;
  3. 提高血液流变性;
  4. 活化细胞、水分子;
  5. 增强新陈代谢;
  6. 抗炎、消肿作用;
  7. 镇痛作用;
  8. 调节人体经络平衡;
  9. 抑制和杀灭有害细菌;
  10. 抗紫外线作用;

  " Hetex" 抗菌保健纤维和细支纯棉纤维织物,质地极其柔软、舒适、独具"芯吸效应",排汗导湿。无毒、无刺激、无致敏,无变态反应,对人体安全可靠。经大量系统而全面的动物实验和人体试验证明,生物活性纳米健康面料及产品,对生物体和人体安全,具有改善微循环,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血液粘稠度,活化细胞,抗炎消肿,镇痛,增强新陈代谢,调节人体经络平衡等功能作用。

  "锆"是原子量为40的一种金属元素,"锆"纳米陶瓷是指采用现代高科技手段、人工合成的锆氧化物、碳化物等无机纳米材料,其晶体尺寸大小在1-100nm之间,一般指纳米陶瓷粉体粒子或微粒。它属于纳米材料,因而具有"纳米效应",与普通材料相比,显示许多奇异的高性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