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越南纺织业还需近3亿美元投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越南纺织部门官员日前报道,越南服装和纺织业到2010年前还需要近3亿美元的投资。其中2.27亿美元将会投入到编织和染色工艺,443万美元投入到服装部门,200万美元投入到人员培训,180万美元投入到纺织业发展和服装原料中。越南纺织部门希望加大本国在服装和纺织方面的出口。

  越南代理部门官员Bui Xuan Khu最近说,越南也在民办服装工业方面吸引着很多国外的投资者。在进一步成为WTO的成员以后,越南将引导更多外国投资者投资服装和纺织业,然后再出口到自己的国家。2006年越南估计将能从服装和纺织品出口中获益5.5亿美元,主要是来自欧洲联盟和美国,将比2005年提高14.6%。2006年一季度,越南制造的服装和纺织品出口已经超过了1.7亿美元,与去年的同期相比增长了38.7%。
来源:中国家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