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纺织服装业节电势在必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劳动密集型的纺织服装行业,在原料成本和人工成本已无潜力可挖的情况下,节约用电已成为纺织企业降低成本、增加利润的最佳选择。

  近两年,随着我国节电技术的不断发展,高科技的节电技术和产品已成功在纺织服装行业得以应用,并收到良好的节电效果。山东华龙纺织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大型棉纺织企业,就是节电改造的直接受益者。

  2005年4月,他们请国内最大的节电设备专业制造商——山东点石节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其局部用电系统进行节电设计和改造,采用TSXT系统安全节电器的技术后,一年来有效节电率达到8.8%,电费节省了近十分之一,以企业年用电量4000万千瓦时计算,节电改造后每年可以节省352万千万时,按1元/千瓦时计算,一年就节省352万元的电费。

  同时,据该公司的设备管理人员介绍,在实施节电改造后用电设备的故障率和维修率也大大降低。山东点石节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五六年时间的发展,节电产品已广泛应用到低压节电和高压节电领域,并先后为华龙纺织集团等近千家企业实施节电改造项目,累计节电近8亿千瓦时。(王翠翠)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