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印度的纺织工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的纺织工业排列于农业之后,为国民经济的第二大重要行业,直接从业人员有3700万人,印度纺织工业的结构特点是,一方面保留传统的手工纺纱和织造,另一方面发展先进的机械进行生产,从上世纪90年代广泛采用先进设备,包括宽幅织机。采用国际通行的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促成行业发展的主要原因:原料充足、生产结构合理,劳动力成本低,国内市场旺盛,出口增长稳定。印度出口纺织品中服装占20%。印度劳动力成本为每小时0.24欧元。印度纺织生产以棉纺织品为主,目前印度年产籽棉400万吨,纺织工业年加工能力为330~340万吨棉花,各类纱200万吨,其中70%是棉纱。年产化纤200余万吨,聚酯纤维占80%,其开工率90%,聚丙烯腈开工率80%,聚酰胺开工率60%。

  据美国商务部统计,印度目前对纺织设备的需求为18亿美元,70%为进口设备。印度政府鼓励本国纺织企业技术改造,为此早在1999年就设立了专项资金,并从中拨出5%用于偿还购买设备的贷款。政府对进口的某些设备提供减税和优惠政策,目前大部分设备的进口税为5%。政府鼓励对民族纺织企业的投资,近5年纺织服装行业投资为140亿美元。印度在近期发展中,可新增纺织服装行业就业岗位1000~1200万个,行业出口额可从115亿美元增至400亿美元。至2008年印度对聚酯纤维的需求预计比2004年增加140万吨,聚酯长丝的需求超过200万吨,印度的化纤生产可满足自身需求的3/4。至2010年预计印度纺织品,将从占世界纺织品总量的4%增至8%。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