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棉花市场有了晴雨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中国储备棉管理公司、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和中储棉花信息中心等共同组建的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山东区域日前全面启动,并向分布在全省各地的23个棉花监测站授牌。 

  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是全国惟一一个由国债资金投入建设的棉花市场监测、分析和预警系统。山东是国内最大的棉花消费和第二大生产省,山东棉花市场信息和监测工作对全国棉花市场有很大影响。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山东区域启动,将改变当前棉花市场信息失真和监测不足的局面,准确反映市场供求趋势,为国家宏观调控提供可靠的决策依据,为涉棉企业经营提供信息参考。 

  据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山东办事处负责人张共伟介绍,监测系统在我省产棉区和消费区设立了23个棉花监测站,1800多个监测点,每个监测站至少联系80家植棉农户和本区域所有涉棉企业,负责本区域数据收集和统计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