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秘鲁对部分中国产牛仔布征收反倾销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秘鲁国家竞争和知识产权保护署反倾销和补贴调查委员会26日又以中国进口牛仔布对该国生产行业造成损害为由,宣布对该类商品加征反倾销税。

  据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经商处的官员说,此次被征收反倾销税的商品为含棉量在85%以下、每平方米重200克的牛仔布。

  据介绍,调查委员会应当地企业要求,于2005年9月开始对上述牛仔布展开反倾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2004年秘鲁从中国进口该产品的数量比2002年增长了27倍,占当年该产品总进口量的87%。

  为了保护当地相关产业,调查委员会决定以3.97美元/公斤的价格为基准,对到岸价低于基准价的上述牛仔布征收差价作为反倾销税;对到岸价高于基准价的牛仔布则不征收反倾销税。

  秘鲁是对中国商品采取反倾销措施最多的国家之一,中国生产的纺织品、炊具、茶具、轮胎、鞋子、儿童玩具等商品都曾被征收过反倾销税。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