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Silklight(丝柔)面料面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Lanificio F.lli Cerruti dal 1881公司在2007年春夏季的主题为“高雅源自天然”。 意大利Lanificio F.lli Cerruti dal 1881专业从事高档面料生产。对于即将来到的07年春夏季节,该公司看好一种由丝毛混纺的新型面料。新品“Silklight(丝柔)”面料是采用澳大利亚精品羊毛与中国蚕丝混纺而成的。该种新型面料的辊距很小,纱线支数高达12万支,且其发光度水平高,从而具备质轻、鲜艳与闪闪发光的效果。

  该公司的品牌经理Enrica Ceretti介绍说:“我们公司几乎所有的产品都使用天然纤维,比如,毛、亚麻、棉与羊绒等生产。我们选择天然纤维是因为天然纤维的透气性与舒适性较好,此外,天然纤维更为有益于人类健康。我们偶尔也会采用人造纤维,但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采用人造纤维的目的仅仅在于取得面料的某些特定效果。”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