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华源纺织创名牌赢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安徽阜阳华源纺织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实施名牌战略,走出了一条以名牌产品赢得市场的路子。日前,该公司的“木兰”牌彩棉纱获得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阜阳华源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棉纺织、棉针织、毛精纺、毛粗纺、染色等多功能的大型纺织类企业,系我省重点扶优扶强企业,全省20户省外投资重要骨干工业企业之一。

  该公司坚持走“质量兴企”之路,形成了以粗梳、精梳羊绒及其系列混纺纱产品,棉、彩棉及其多纤维混纺纱,无梭高档服装面料“三大系列”的核心产品。目前,该公司名牌产品销售占总收入比例80%%以上,已经成为企业创造利润的主要来源。

  品牌来自市场。近年来,该公司紧紧依靠自身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通过持续对关键工序、关键设备实施技改,实现以增量投入带动存量优化,突破了制约提高产品质量和档次的瓶颈,进一步巩固了粗纺、精纺羊绒系列产品质量水平在国内的领先地位。同时,公司开创了棉、毛相结合新的纺织工艺,成为国内知名的特种动植纤维产品开发和生产基地。此外,公司所开发的大豆纤维、竹纤维、羊绒、绢丝、变性大麻、亚麻纱等系列混纺纱及面料多项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有些填补了国内空白。近5年来,该公司累计通过30项省级新产品鉴定,24项填补了国内空白,18项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现与鄂尔多斯、北京雪莲、上海春竹、上海群工等国内知名羊绒制品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来源:安徽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