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美国创新棉布在新加坡展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新加坡时尚周的部分内容,美国棉业公司和棉花委员会国际将于11月2日-4日在新加坡举办的亚洲品牌贸易展销会上,与新加坡制造业的合作伙伴一起推出他们的创新产品,

  这两家美国机构在新加坡纺织服装业有7家以上的合作伙伴,这些企业在中美洲、非洲和亚洲有独资工厂或者合资工厂。

  创新商标的亮点包括:

  暴风雨牛仔布:这种面料做了超级防水处理,在中雨、下雪以及潮湿的环境中,穿暴风雨牛仔布服装仍然感觉自然舒适,棉花的透气能力保持不变。

  芯吸窗口:这种产品提高棉花将皮肤潮气吸走的自然特性。这种面料干得速度更快,而且减轻对皮肤的附着感。

  强韧棉:通过特殊工艺处理,改善棉服装的耐压能力,增强高抗皱性能、提高弹性和撕破强力。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