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头巾雪纺面料 销售销售广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一种风格时尚化、质地轻薄化、手感柔软化的头巾面料“雪纺”,在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亮相后,吸引了义鸟、常熟客商驻足,要货者增多,有的少量选购,有的选样订货,成为秋冬围巾面料市场上一个引人注目的闪光点,销售前景广阔。

  该面料经纬线采用涤纶FDY100D/72F,织造规格按18*30,织物组织平纹织造在喷水织机生产,产品通过环保染色之后,使织物表现呈分布均匀的凸起颗粒状的外观效果,具有质地细腻、光泽柔和,手感挺括、透气性好、轻盈飘逸、风格别致等特点,绝大部份面料先经电脑绣花后经染色,还有先染色后绣花。绣出惹人喜爱的朵朵小花,子叶等图案,使面料不但光彩夺目、闪耀亮丽, 而且立体感强、富有动感。绣花头巾“雪纺”面料符合环保要求,故吸引众多客商。其中,一款特宽雪纺门幅为232cm,每平方米克重为95克,现市场白坯成交价4.75元/米。从色泽以乳白、浅黄、淡红、粉红、水果绿、雪青、玫红等尤为受欢迎,色彩丰富、任君挑选。目前客商来自江苏常熟、浙江义乌、杭州等地。据经营人士反映,一是质优款靓价适中;二是面料属强加捻产品,目前市场供需平衡,除了目前用制作头巾料之外,也是07年春夏面料流行趋势,目前喷水织机生产雪纺面料产质量提升,将推动其涤纶FDY100D/72F销量。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