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印度中国提高全球纺织市场份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是巴基斯坦纺织产品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现在印度继续巩固其在世界市场的地位,对巴基斯坦本国企业和出口商构成直接的负面影响。

去年,印度和中国在海外的收购已经形成一种扩大纺织市场份额的新动向。

紧随几家中国公司和私人证券基金之后, S Kumars 纺织集团最近以9000万美元收购了一家美国家用装饰品制造企业和分销商--美国太平洋公司。他们很可能正式宣布每月的收购进展。

这是印度在不到一年时间里进行的第三次最大的海外家用纺织企业的收购。第一次是印度的 GHCL 集团收购英国的家用装饰零售店 Rosebys 公司,和美国纺织品公司 Dan River。

公司将受益于本次收购,因为收购将使他们登陆美国市场和美国太平洋设计商场,他们可以利用美国公司与美国零售商的渠道,销售自己的品牌,并充分扩大印度的外包业务。

美国太平洋公司生产床上用品、浴巾和窗用纺织品,产品供给一些美国品牌公司,包括Nautica, Dockers 和 Liz Claiborne,同时,公司还生产自主品牌的家用纺织品。美国太平洋公司已经在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和土耳其设立外包办事处。

一位纺织出口商说,印度外包业务扩大之后的一个直接结果就是巴基斯坦的业务必定减少。美国和欧盟的收购业务还在继续,这将对巴基斯坦的纺织工业造成威胁。这种发展趋势必将打乱巴基斯坦政策制订者们的思路,他们只能在受伤害和反抗之间做出选择。

巴基斯坦似乎没有监视此类活动的机构,巴基斯坦公司也没有收购计划。只有形成综合力量。包括来自财政部、投资、商业、纺织和财政以及纺织领域的代理机构的努力,才能从事收购业务。

另一方面,纺织工业没有重视 Tariq Saigol 策略委员会提出的“ 2005年纺织愿景”,这份对报告对如何扭转纺织业的被动局面有很好的见解。一位服装出口商说,如果及时重视“2005年纺织愿景”的话,纺织工业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出现萎靡不振的局面。

巴基斯坦纺织生产企业和出口显示,政府给予的资金支持不足是导致纺织工业无力从事收购业务的主要原因。一位大服装出口商说:“如果我们确实希望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话,我们应该努力保证纺织产品在美国和欧盟市场的份额,加强巴基斯坦纺织工业的基础。”
来源:商务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