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羊绒业推动灵武特色产业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羊绒业作为一项地方特色产业,其经济指标近年开始在灵武市的财政收入帐本上节节攀升。从零散贩运到园区式规模发展,从国内打拼到联手外资,羊绒业在风雨历程中成为推动灵武市乃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特色产业。

  早在上世纪80年代起,灵武市一大批精明的生意人便开始走南闯北,贩销羊绒,通过斤两之间的差价收入,不仅完成了灵武羊绒贩运大军的原始积累,也使“灵武人”的这三个字扬名四方。资本的积累、规模的扩大以及产量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区内外,甚至国外知名企业与灵武厂商共同开发。自2003年灵武羊绒产业园区建成至今,共有41家国内外企业入驻,项目总投资14.3亿元,解决就业人员4000人。目前,园区年收购原绒超过4000吨,占国内原绒市场份额近50%。今年1至7月,园区生产无毛羊绒1330吨,纺纱40吨,羊绒衫40万件,产值达9亿元,其中,出口创汇5400万美金,较上年同比增加20%。今年9月,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正式将灵武市命名为“中国精品羊绒产业名城”,并将其列入中国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为灵武羊绒产业今后的发展拓宽了道路。
来源:银川广电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