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推动纺织科技创新与应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天津市教委、天津市科委联合主办,天津工业大学等单位承办的“中纺圆桌·院士论坛”昨日在天津工业大学举办。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在论坛上作了主题报告,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陈超英在致词中首先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对论坛在津举办表示祝贺,对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领导以及各位院士、专家莅临天津表示欢迎。他说,中央将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为天津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加快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对于天津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纺织工业是天津传统产业,本次论坛的举办,对于传统产业的更新改造和优化升级,加快科技创新和实现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应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天津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