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宁夏将推“西夏羊绒”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从日前举办的首届中国宁夏国际羊绒贸易博览会上获悉,宁夏要在世界羊绒行业推出“西夏羊绒”品牌,倾力打造区域品牌,统一宁夏无毛绒产品的对外形象,提升宁夏羊绒产业的凝聚力,全面提升羊绒产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厅长黑良杰告诉记者,宁夏从事羊绒生产加工的企业目前已经达到100多家,无毛绒分梳能力占到世界的60%,近年来宁夏羊绒衫出口额不断增长,出口市场为主要发达国家和地区。但是,这些羊绒生产企业主要采用国际品牌授权的贴牌形式,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还很少,全省仅有一家获得“中国名牌”的羊绒企业,这也使得宁夏整个羊绒产业处于商品价值链的最低端,与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占有率严重不符。目前,宁夏有关部门已经申请注册宁夏地方性羊绒商标——“西夏羊绒”,并就制订西夏分梳羊绒标准开展了调研。此后宁夏将制订商标使用管理办法,使符合条件的绒毛加工企业使用同一个商标去开拓市场。

  据了解,“十一五”期间,宁夏羊绒产业将在原有基础上,充分发挥原绒资源的优势,采取有力措施,推动羊绒产业做精做强,通过整合羊绒企业资源,加快形成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强竞争优势和较高市场占有率的优势企业。同时以“西夏羊绒”这一区域品牌提升宁夏羊绒产业的知名度,进一步开拓国际、国内市场。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