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醋酯纤维面料大有可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醋酯纤维是是常见纤维制品,包括纤维丝束、短纤维及长丝。其中,醋酯纤维长丝酷似天然真丝纤维,光泽柔和,色泽鲜艳,悬垂性和手感良好,并具有防霉防蛀性能,是织制高档服装用纺织产品的化纤原料。

  用醋酯纤维长丝与锦纶、涤纶长丝、PTT长丝交织复合的面料,具有织纹清晰,质地轻薄,手感良好,透气舒适的特性,因此深受服装设计师的青睐。大量应用在高档服装、服饰领域,如礼服的面料和里料,丝巾,领带,睡衣等。

  醋酯纤维是化学纤维中仅次于粘胶纤维的第二大品种,但粘胶长丝生产吨耗水量是醋酯纤维的20倍,吨耗电量是醋酯纤维的3倍,并存在其他严重污染环境的因素,美、日及西欧等各国陆续停止和关闭粘胶纤维厂,转而主要生产醋酯纤维和铜氨纤维。

  因此,开发醋酯纤维长丝对保护环境、维护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文/王鲁东)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