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虎门专营辅料市场富民泰兴辅料城试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虎门富民泰兴辅料城试业迎宾

    本网讯 12月18日,随着虎门富民泰兴辅料城试业迎宾,广东虎门这个中国服装名城的服装百花园又添劲旅。



狮舞梅花桩、助兴富民泰兴辅料城

    虎门富民泰兴辅料城位于虎门长途客运总站对面,北依107国道,人民路、连升路、虎门港大道、沙田港大道纵横贯通。该市场站地2万平米,设铺位400多个,全部经营服装辅料。该市场采取只租不售的经营模式,保证统一经营,真正与商户建立长久、稳固的双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还设有样板房、高级写字楼、旅业、茶餐厅、仓库等,设有多部手扶电梯和垂直升降电梯,智能监控系统、宽带互联网,在建筑风格上体现时尚现代,市场内外循环车道畅通,设有辅料行业CBD功能配套齐全,全力构建辅料一站式商贸物流平台,还设有配套服务咨询机构,IT公司、物流公司。

    据市场负责人介绍,虎门富民泰兴辅料城的试业迎宾,将为虎门服装商家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辅料产品,满足虎门服装企业,真正作到让虎门企业足不出虎门就能够采购到自己中意的辅料产品。

    据悉,该市场将于明年三月正式开业。(陶双杰)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