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嘉吉和Dow化工用玉米生产Ingeo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消费者很快就能穿上用玉米生产的衬衣,总部设在印度安纳波利斯的Engro公司已经推出一种全新的服装,完全用玉米生产,而美国的玉米资源非常丰富。这种新面料Ingeo是由嘉吉(Cargill)和Dow化工开发的,Ingeo字面上的意思是“来自地球的成分”。

  Ingeo是世界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温室中性”聚合体,与传统塑料相比,它减少了68%的化石燃料用量。

  Engro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Grider说,这是我们当代纺织工业的一项具有意义重大的发展。我们不再依赖于外国石油来生产功能性服装。这种新的纤维来自100%的可更新资源,它就生长在我们自己的后院,大家都将受益,农民、消费者、每一个人。Grider公司的哲学是“让每一件服装把世界变得更美好。”

  Engro公司将于1月2-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增进产品协会国际贸易展上推出这种全新的玉米服装。

  Grider说,我们非常兴奋。Ingeo服装在冷水中洗涤之后,干得非常快,甚至不用服装干燥机。这种服装非常适合于旅游和活跃的生活方式。它是消费者所能拥有的最舒适的智能服装。

  Ingeo玉米产品:

  更加结实,绝缘性能更好,体积小于棉花,较毛料和丝绸更容易保养,吸汗,帮助人体调节温度,不退色,抗皱,不会缩水,不吸收气味,不沾灰,抗污染,天然抗微生物,不会保留潮气,可以被生物分解。

  Grider说,我们真正盼望与全国和全世界的实体合作。与不同行业的设计师和功能性服装品牌的合作机会令人兴奋。

  Ingeo玉米纤维使用的源用量最少,比化纤的能源用量减少68%,玉米纤维较其他面料产生的温室气体下降15-60%。

  Ingeo适用于生产各种服装和日用品,如围巾、枕头、睡袋、箱包和地毯。
来源:中国化工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