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新年度高支高密面料今后的发展新趋势的分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高支高密面料对家纺企业来说并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一般意义上讲,高支高密面料是指超过50S纱线,密度超过每平方英寸200根以上就是高支高密面料,目前这类面料已经非常多了,大部分采用的是全棉类的纤维。近年来,各地企业都努力在技术改造和产品创新方面加大力度,融入了环保,功能型产品等概念,成功的拓展了市场空间。

  目前新开发的产品中,精梳棉/考麦克斯纤维面料具有良好的吸湿排汗功能,很适合做运动产品面料。棉竹纤维面料能够防菌除臭,是生态化面料。在企业开发新产品的过程中,越来越注重产品的个性化和差异化,对使用的范围越来越有针对性,并成为企业利润的增长点。

  高支高密面料在现阶段还是属于高档产品,以目前的生产技术来说,质量问题已经能够很好的解决。但同时还存在着一顶的问题,因为高支高密面料纱支要求高,密度大,所以用纱量大,制造的效率也较低,从而导致了面料的成本一直居高不下,最高的甚至能达到普通面料的十几倍,造成了消费范围的局限。所以,在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高支高密面料的发展,还需要整个供应链一起做出努力,让产品的成本更低,让消费者得到实惠,进一步扩大高支高密面料的应用范围。
来源:中國紡織網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