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今春针织T恤衫面料动销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今年中国轻纺城春市上,针织T恤衫面料,尤以纯棉纱20支、30支、32支、40支印花面料等产品有望及时动销。部分色织面料迎来小批量多品种订单,部分纯棉纱20支、30支、32支、40支活性环保染色针织棉氨弹力布也备受对口服装厂商青睐。T/C针织面料亦将以小批量多品种接受订购,T恤衫、运动装针织布以细旦50D、68D、75D、100DDTY抱30支、40支纯棉纱等产品被服装厂以小批量多品种下单,少数细旦涤丝抱粗支纯棉纱的针织面料亦有望局部动销。纯棉纱30支、32支和人棉纱24支、30支、32支针织T恤布,门市小批量多品种订单将持续。长纤75D~150DFDY、DTY为主原料的针织印花布,在春季市场成交量相对较大,以印花T恤布占居多数成交份额,部分染色面料亦将备受对口客户青睐。

  经编类印花刷毛绒销量比去年下半年会略有减少,但仍有望成为春市的一大销售亮点。今年春市,预计经编类印花刷毛绒将以FDY与FDY织制,FDY与半光FDY织制,FDY与POY织制的薄型、中薄型、中型面料,从20D起至100D,以无光FDY75D为主导产品,从18F、24F开始到96F多品种规格原料织制的面料将会局部动销。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