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石狮荣膺中纺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基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石狮是全国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城市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作出决定,授予石狮“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基地”称号。4月18日第十届海博会开幕式上,中纺协会将正式颁发标有这一殊荣的牌匾给石狮。值得提起的是,迄今为止,石狮是全国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城市。

  昨日记者电话咨询中纺信息中心得知:获得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基地的城市很不容易,因为此“基地”都是由具有创新意识的中国纺织特色产业集群和专业市场的代表组成的。“基地”以“Fabrics China中国流行面料”系统工程为核心,按照国际惯例定期进行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研究与发布。组建此基地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中国纺织行业产品开发整体水平,提升国产纺织面料市场竞争力。(高培榕理由)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