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东方丝绸喷水涤纶乔其面料以变求活重振雄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下已入春暖花开一衣着更迭之际,吴江东方丝绸市场应市的各类薄型面料步入全面启动阶段,市场行情由冷趋热。除雪纺面料风行市场外,还有一款喷水涤纶乔其面料,以多姿多彩的新面孔跻身市场重振雄风,并以质轻软等优势取信于城乡消费者,成为今春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该面料经纬丝都采用涤纶半消光FDY75D为原料,织造规格为16*2*28,经纬丝间隔并列交织均以加捻,面料系平纹变化组织结构在喷水织机织造而成,采用单次减量、染整后经机械压花,且花绉度明显,极富立体感。由于面料组织结构比较疏松,布面有泡花感,因而透气、吸汗性能比同类产品略胜一等,属环保型染整处理。

  其面料门幅63英寸,克重约100克/米,近期市场坯布布批发价约在2.80元/米左右。目前上市的面料色彩有紫红、咖啡、翠绿、军绿等10余种,其中一些浅色受年轻人欢迎。面料既注重于垂度又兼纱感性突出,为春夏季时尚女性裙装、套装的时装用料。成衣上身,既能显示高雅富贵,又能体现青春活力。因此随着季节转换后市销售更盛。
来源:阿里巴巴资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