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山东两款面料获评中国流行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山东如意棉纺集团汶上如意天容纺织有限公司的两款面料被评为2008春夏中国流行面料。

  其中一款“自然风韵”以羊毛55%、棉23%、丽塞22%为原料,幅宽为158厘米,每米重128克,经纬密度294×240(根/10厘米)。该产品多组份纤维优势性能互补,其中丽塞纤维具有安全天然环保、柔软滑爽等优点,许多舒适性指标都接近于羊绒。羊毛纤维手感丰满,富有弹性,高档华贵;棉纤维穿着舒适,吸湿透气。棉纺与毛精纺相结合,丽塞/棉采用紧密纺新型纺纱方式混纺与精纺纯毛纱交织生产精纺呢绒面料。柔软舒适,绿色环保,风格独特。适于制作男女装。

  另一款“田园晚秋”含羊毛60%、棉40%,幅宽154厘米,重124克每米,经纬密度335×353(根/10厘米)。该面料羊毛纤维手感丰满,富有弹性,风格华贵,棉纤维穿着舒适,吸湿透气,使面料具有良好的穿着舒适性、温度调适性及良好的质感和外观风格。该产品既具有毛精纺呢绒的特点,又改善了传统毛精纺呢绒的产品风格,具有良好的性价比。适于制作男装。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