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针织T恤印花布销售走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轻纺城进入近期市场,随着天气的转热,长纤类针织T恤印花布销售连日走红,特别是从5月14日-18日以来,该系列织物成交量呈连日攀升之势,17-18日销量再创新高,总量成交比前期呈大幅走高之势,目前销量已位居市场各大类面料首位。价格局部性以下跌为主,但有局部门市成交价格至16日以基本走稳为主。

在轻纺市场东交易区,一家经营绣花面料的经营户为方便客户搭配购买服装辅料,添置了近百个品种的绣花花边,这种销售方式受到顾客的喜爱,经营者的面料和辅料销售实现了互动促销。

  连日来,以75DFDY-100DFDY,100DFDY-150DFDY、118DDTY及75DFDY+75DDTY、100D锦纶丝类多品种针织印花T恤衫布、印花泳装布和加氨纶针织印花T恤四面弹、针织T恤印花两面弹等织物品种成交连日推升,特别是从14-18日以来,随着天气的晴朗入市认购客户连日增加,成交量连日推升,销量连日位居市场各大类织物首位,与前期相比日成交量呈大幅攀升走势。其中尤以118DDTY针织印花四面弹占多数成交份额,该类印花面料现货目前市场最低成交价仍保持在每公斤23.80元左右,一些中小经营户风格翻新花型现货成交价格多数保持在每公斤24.00-24.20元之间,有些规模性经营大户订单价格多数保持在每公斤24.80-25.30元左右,尤以每公斤25.00元下单的客户居多,比前期少则约下跌每公斤0.40-0.80元左右,多则下跌幅度达每公斤1.00元左右。近期市场因一些包机户坯布囤积较多,故少则跌价每公斤0.20-0.30元左右,多则跌价每公斤0.40-0.50元左右,坯布价格下降是导致成品面料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另因“五一”长假期间该系列针织T恤,印花布成交量比节前下降而导致坯布及成品现货局部性积压较多,从14-16日以来,一些积压较多的过量现货各家门市多数都在清仓抛售,因价格比节前节期尚有一定的退让幅度,部分对口客户现货认购批量及批次加大,部分风格翻新且兼具创意的对口花型织物备受抢购,一些花型较好的新风格面料有不少抢购不到的客户仍坐等着要货。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