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针织T恤印花布销售再次走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轻纺城近期长纤类针织T恤印花布销售再次走红,成交呈普遍活跃之势,日销量位居市场各大类织物首位。

  近期市场,以75DFDY-100DFDY,100DFDY-150DFDY,118DDTY及75DFDY+75DFDY,100D锦纶丝多品种针织印花T恤衫布、针织印花泳装布和加氨纶针织印花T恤四面弹,针织T恤印花两面弹等织物品种成交量连日位居市场各大类织物首位,多数门市销售连日红火。其中尤以118DDTY针织印花四面弹占据多数成交份额,该系列面料目前现货销售最低成交价在每公斤23.20元左右,花型风格翻新的面料现货最高成交价约在每公斤23.80元左右,但多数走俏花型现货成交价均在每公斤23.60元之间。

  连日来,针织T恤印花布中的100DFDY-120DFDY印花两面弹等织物品种,局部门市成交价位并有每公斤0.10-0.20元左右的小幅退让,连日成交亦呈大幅攀升走势;但最近几天价格以基本走稳为主,成交量连日并有小幅下滑。

  今年针织印花T恤布已提前进入销售旺季,总体销量及走势已远远超过往年同期水平。自19-25日以来,在轻纺城天汇广场一楼,精品广场一楼、东市场一楼及各布料仓库内,部分风格翻新且兼具创意的对口花型面料备受对口客户抢购,一些花型设计较好的新风格面料仍有不少抢购不到的客户坐等着要货。 (通讯员 蒋建仁)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