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广东西樵纺织产业面料出口欲与国际无缝对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西樵纺织产业升级的公共服务平台五大支柱中的重要支柱南方面料检测中心要与BV法国国际检验局“联姻”,BV公司授予中心国际认可和检测权,中国面料出口在西樵就可以获得160多个国家、地区的通行证,与国际市场无缝对接。西樵也借此机会建立起纺织面料无障碍出口之路。

  西樵纺织产业创新平台包含五大体系:产品研发体系、检测和质量认证体系、教育和培训体系、信息化服务体系、电子商务和现代化物流配送体系。2004年5月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在西樵启动了全国首个纺织产业升级示范区建设项目后,“纺织工业(南方)面料检测中心”等3家国家级机构随之进驻西樵。

  据检测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已经成为给西樵及整个珠三角地区纺织企业颁发“国际通行证”的权威机构,每天都有大批纺织企业纷纷前来洽谈业务,每天实验室要作出20份至30份检测报告。仅西樵面料产品检测率就达到了80%。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