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东方丝绸市场启动08/09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由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市场协会举办的“08/09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已经启动,面料征集工作业已展开。

  “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倡导将流行趋势研究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的产品开发理念,根据面料开发周期及国际采购惯例,每年分春夏季和秋冬季举办2次。

  据悉,面对国际纺织品贸易体制的变化,新的利润增长点越来越倾向于文化深层次的发掘,“创新”、“设计”已成为纺织业发展的内在驱动力,以创新设计提升产品附加值将成为中国纺织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已经举办了三届的“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被面料企业认为是展现企业研发实力、打造品牌形象、拓展营销渠道的重要平台。

  评审活动将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推动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产品及企业与下游采购环节的对接,使更多的下游买家认识、了解并采购优秀国产面料,积极推广中国优质纺织品,并倾力打造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纺织企业。
来源:东方丝绸市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