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东莞虎市门镇成全国首批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从东莞市经贸局获悉,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CSC9000T“10+100+1000”项目在东莞市虎门镇举行正式启动仪式暨普及培训活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树津、松鹰等10家试点企业和其他服装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CSC9000T“10+100+1000”项目即在十个左右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内,选择百家骨干企业,建立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CSC9000T,对上千家中小纺织服装企业进行社会责任培训,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为各产业集群、骨干企业及中小纺织服装企业培养1500名左右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人员,整个推广活动简称“10+100+1000”项目。

  莞经贸局表示,“10+100+1000”项目按照自我评估、初始评估、培训及试运行、复评4个阶段进行,历时近两年。到目前为止,共有11个纺织产业集群的114家骨干企业已确定参与本项工作。东莞市的虎门镇以完善的产业链、成熟的产业集群成为参与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CSC9000T首批产业集群试点地区。(完)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