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美国 SUPIMA 协会希望扩大皮马棉销售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 SUPIMA 协会副总裁 Mark A Lewkowitz 与印度纺织工业负责人举行一次对话式会议,表示希望扩大超长绒棉(皮马棉)的出口数量。

  Mark Lewkowitz 说,该协会预期,今年皮马棉的进口量将提高 15-20%,达到去年的 95,000 包水平。为此,公司开始制定一个许可证计划,准备把业务扩大到全球。

  目前有26个国家的 295 个获得许可证的企业在使用 Supima 棉及其品牌,包括在印度的31个企业。

  Mark 说,今年全国生产 76 万包皮马棉,去年生产 73 万包。今年产量将接近 80 万包,今年世界超长绒棉产量预期达到 352 万包,去年是 339 万包。

  南印度纺织厂协会成员和南印度棉花协会成员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