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连续降雨及粉介壳虫袭击可能导致巴棉花减产 5-7%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巴基斯坦棉业人士相信,阴雨连绵以及粉介壳虫袭击可能导致巴基斯坦棉花减产 5-7%, 同时降低今年的棉花品质。

  在信德和旁遮普棉花种植带,部分棉田生长周期提前,一些棉花开始开花,但持续不断的降水对棉花生长不利。

  降水已经损害信德省南部地区棉花的根部发育,旁遮普省的棉花生长也受到降水影响。

  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说,如果目前的天气情况持续下去的话,棉花产量规模将会被修正。他说,农业部指示农业部门官员就棉花病虫害提出警告,并严密监视季近期雨季降水造成的被动局面。

  专家说,棉花作物非常敏感,需要给予适当的保护。

  根据棉农称,近期的降水已经损坏信德省大约 20%的棉花。

  业内担心,暴风雨可能北移,威胁全国最大的棉花种植带旁遮普省的棉花。

  遭遇雨水袭击之后,信德省的棉花产量和品质存在一定的风险。

  科学家要求棉农在草地喷洒高效杀虫剂,杀死粉介壳虫,使它们不能袭击棉花作物。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