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20多位布商赴江浙“踩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江浙市场来的国外客商较多,石狮布料可更多地借此船出海!”昨天,凤里办带队去江浙考察的刘艺波在电话那端这样说。据了解,当日这个由石狮20多家布料商组成的考察团已到了江苏盛泽,他们在市领导陈衍泽的带领下,要在这一全国最大的轻纺城寻找新的商机。同时他们还将去江苏的常熟和浙江的柯桥等大型布料市场“踩点”,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搭桥铺路。

  纺织品出口退税一下子下调了8个点,再加上化纤布等纺织品原料价格不断上涨,使得石狮布料生产和销售成本上升不少。要早日冲出这一困境,只有努力求得市场空间的扩大和布料销售单价的提高,以增加附加值来抵减成本上升的压力。为此,布料市场决定带领布行老板去江浙市场“对接”,引导更多的老板在立足本地市场和产业的基础上,使更多的“狮造”布料进入全国大型专业市场,并借异地市场之“船”进入更广的海外市场。此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记者罗和理)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